海隆控股(01623)控股股东拟向赵书敏转让约7.01%公司股权

海隆控股(01623)控股股东拟向赵书敏转让约7.01%公司股权
2022年07月18日 22:35 智通财经网

海隆控股(01623)公布,于2022年7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Hilong Group拟向赵书敏出售1.19亿股公司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当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01%,每股对价2.34港元。

就出售事项而言,该公司与赵书敏于同日订立一份战略合作协议,赵书敏同意战略合作进行投资,并向该集团提供资源及服务,以支持其业务发展及进行财务优化。战略合作协议构成战略合作的基本框架,而战略合作的条款及条件则有待各方进一步磋商。

据悉,赵书敏是联重(香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董事兼行政总裁,该公司是在香港注册成立的私人公司,主要从事投资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技术、投资咨询。

于本公告日期,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张军拥有合共约9.43亿股股份权益,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55.60%,其中:约8.3亿股股份由Hilong Group持有,其全部股本由Standard Chartered Trust(Singapore) Limited以张军的信托的受托人身份间接全资拥有;约1.12亿股股份由StandardCharteredTrust(Singapore)Limited以张先生的三项家族信托的受托人身份间接全资拥有;及126万股股份由张军以实益拥有人身份持有。张军亦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紧随出售事项后,Hilong Group持有的股份数目由约8.3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8.91%)减至约7.11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1.89%),而张军及Hilong Group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

张军相信,出售事项及战略合作能引入资源为本的战略投资者,以优化公司的股东架构,带来买方在相关产业的业务联系及经验,并展示买方对于集团的营运及发展抱持信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隆控股 Group 战略合作 张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