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国际集团(01908)拟根据认购协议每股折让约7.91%发行3000万股认购股份

建发国际集团(01908)拟根据认购协议每股折让约7.91%发行3000万股认购股份
2022年07月13日 06:16 智通财经网

建发国际集团(01908)公布,于2022年7月12日,卖方益能国际有限公司、该公司及配售代理兴证国际融资及中金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卖方同意委任配售代理作为代理,而配售代理同意尽力按配售价(即每股17.00港元)促使买方购买销售股份(即3000万股股份);及卖方同意按认购价认购,而该公司同意按认购价向卖方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即3000万股股份,与销售股份数目相同)。

销售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06%及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后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02%。售价每股17.00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18.46港元折让约7.91%。

认购股份将根据股东于股东周年大会通过的决议案授予董事配发、发行及处理股份的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根据一般授权,该公司获授权发行最多约2.76亿股股份。于本公告日期,该公司概无根据一般授权发行股份。因此,认购事项毋须取得股东批准。

卖方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英属处女群岛商业公司,亦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董事认为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乃公司筹集资金同时扩阔其股东基础及资金基础的机会。

预计该公司自认购事项收取的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所有成本及费用)将分别约为5.1亿港元及5亿港元。约80%将用作偿还贷款;及约20%或将用作一般营运营金。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认购 建发国际集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