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创燃气(01430):私有化的条件尚未完全达成 退市日期延迟

苏创燃气(01430):私有化的条件尚未完全达成 退市日期延迟
2022年07月13日 22:59 智通财经网

苏创燃气(01430)及要约人华润燃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公布,就要约人拟私有化该公司,由于昆山安达其中一名股东位于境外,于2022年7月12日,该集团尚未收到该股东的昆山同意签名原件,故该集团需要额外时间收集该昆山同意签名原件。

要约人认为特别交易条件尚未达成,原因是有关部门已表示,除非呈交昆山同意实体原件,否则其不会受理任何股东变更登记申请。由于电子版昆山同意对有关部门而言不可接受,因此昆山同意不应视为已根据特别交易协议的有关先决条件妥为出具及交付,因而于2022年7月12日建议及计划的条件尚未完全达成。

公告称,该集团已安排在境外获取昆山同意原件并预期该集团将于2022年7月底前在中国获取该昆山同意原件。撤销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日期已延迟。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