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ON CONSO(02129)拟210万新加坡元收购拆拼箱服务公司70%股权

LEGION CONSO(02129)拟210万新加坡元收购拆拼箱服务公司70%股权
2022年07月07日 19:10 智通财经网

LEGION CONSO(02129)发布公告,于2022年7月7日,买方(公司全资附属公司Rejoice Container Services (Pte) Ltd)拟向卖方(Goh Xiujun, Andy先生)购买目标公司(Resolute Solutions Pte Ltd.)70%股权,总代价为210万新加坡元。

目标公司为一间根据新加坡法律于2018年1月24日注册成立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要从事处理拆拼箱运输及向货运代理及收货人提供服务,包括运送货物至当地港口清关或从当地港口运送货物、于全岛范围内进行配送、运送货物到购物中心、景点及建筑工地以及从该等地区运送货物。目标公司具备向工业、餐饮、DG认证货车(符合特定类别)、零售及医药等各类行业的服务客户运送货物的专业经验。

鉴于集团进一步发展其业务的长期策略,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扩大Legion能够为客户提供拆拼箱服务的服务范围。公司将能够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随着目标公司成为集团的一部分,将在集团内部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加坡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