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母公司鸿海6月营收创同期历史新高 乐观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富士康母公司鸿海6月营收创同期历史新高 乐观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2022年07月05日 14:45 智通财经网

尽管外界担心通胀加剧将导致消费电子行业需求放缓,但得益于智能手机和服务器的强劲销售表现,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代工制造商富士康母公司鸿海周一上调了全年业绩预期。

与其他全球制造商一样,这家公司一直在努力应对芯片严重短缺的问题,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包括其主要客户苹果(AAPL.US)在内的智能手机生产。

但鸿海在周一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得益于合理的供应链管理和消费电子产品销量的增长,6月份的销售额达到5262亿新台币(约1189.21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1%,创下同期的历史新高,其中智能手机贡献最大。该公司表示,今年迄今为止,服务器和电信产品的销售额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年增长率。

另外,在鸿海公布超预期的6月销售表现前,由于高通胀和俄乌冲突的影响,投资者担心该行业的主要市场低迷,科技行业需求可能会放缓。

内存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MU.US)上周四也公布了低于预期的业绩指引,并表示市场“ 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将大幅走软,这令全球芯片股股价在上周五暴跌。

不过,鸿海表示,其对第三季度的业务持乐观态度,并补充道,与上年同期相比,该公司可能会实现“显著增长”。对于2022年,该公司也预计,全年业绩指引将比此前预期的没有增长有所改善,但该公司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大和资本市场分析师对此评论道,美国云服务提供商对服务器的需求有助于推动该行业实现两位数的增长。该机构预计,鸿海今年的营业利润将增长12-19%。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鸿海对第三季度的乐观预期表明,对云服务器和iPhone代工的强劲需求将继续持续下去。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士康 鸿海 智能手机 销售额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