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设(00925)拟挂牌出售多个物业项目 初步最低代价约24.27亿元

北京建设(00925)拟挂牌出售多个物业项目 初步最低代价约24.27亿元
2022年07月04日 19:05 智通财经网

北京建设(00925)公布,内容有关以公开挂牌方式进行建议出售上海鑫穆、海博、海诚、凡宜和、香港通达、达名及海宝全部权益,鉴于该公司为国有企业,目标集团由国有资产构成,而根据规管出售国家控制资产的相关中国法律及法规,出售国有资产须于经核准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程序。建议出售事项将于北交所进行,而成功竞买人将会按照北交所相关规则及法规,与转让人订立产权交易合同。所有目标集团的初步最低代价约为人民币24.27亿元。

董事会认为目前适合出售多个位于中国的成熟项目。建议出售事项将会为该集团产生不少于约人民币22.5亿元的现金,以实现集团上述减债、再投资和分配的目标。该集团将在完成建议出售事项后持续利用其自身作为国有企业的优势,进一步于优质地段收购土地作开发用途,从而进一步扩大其于中国物流、工业和冷链行业的参与,巩固集团的长期盈利能力和资本增益模型。公司亦将逐渐增加其管理第三方房地产的投资组合作为收入来源,而非按照目前做法,基本上依靠资产投资作为收入来源。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