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00028)拟为麦哲理(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履行本金不超3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天安(00028)拟为麦哲理(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履行本金不超3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2022年07月04日 19:51 智通财经网

天安(00028)与联合集团(00373)联合公布,于2022年7月4日,天安、Sino Trader(天安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天安则为联合集团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及占合营企业公司Noble-Link Worldwide Inc 60% 已发行股本的持有人)与 Beauty Pearl(占合营企业公司 40% 已发行股本的持有人)订立协议。

据此,天安同意就项目公司麦哲理(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履行其于贷款(未偿还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及其他相关交易文件项下的全部责任(包括任何付款责任)而以贷款人为受益人提供担保。

根据合营企业协议,倘须外部融资为地块( 位于中国南京的一幅地块,面积为 5012 平方米)开发提供资金及倘须提供任何承诺作为该外部融资的条件,该等承诺应按 Sino Trader 及 Beauty Pearl 分别于合营企业公司持有 60% 及 40% 的股权比例作出。

因此,Beauty Pearl 同意向天安提供反担保弥偿,据此,Beauty Pearl 应就履行天安于担保项下的责任所作出或须作出的任何付款; 及天安于担保项下可能产生的所有索偿或履行或遵守其于担保项下或有关担保的任何义务或责任的相关比例反担保弥偿天安。

Sino Trader 为一间于英属维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天安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并拥有合营企业公司 60% 的已发行股本,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

南京天都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天安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业务为物业发展及投资。

Beauty Pearl 为一间于英属维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

项目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有限公司,为合营企业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合营企业公司由 Sino Trader(为天安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拥有 60% 及由 Beauty Pearl拥有 40%,主要业务为物业发展。

天安集团不时向项目公司授出股东贷款。 于本联合公布日期, 南京天都( 天安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已向项目公司提供总额为人民币约6918.02万元的股东贷款,其为免息及须应要求偿还。于本联合公布日期,股东贷款已获提取。股东贷款旨在用作项目公司的营运资金及偿还项目公司结欠外部融资人的未偿还贷款,由天安集团内部资源提供资金。

天安董事认为,贷款将为合营企业公司提供资金以应付其营运资金需要(包括地块开发的成本),而天安集团于地块拥有溢利的 60% 份额。此外,提供担保乃授出贷款的附带事项,并为地块开发及合营企业公司营运的组成部分,透过提供必要资金达成。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