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粮控股(000505.SZ)拟携中储粮(海南)等投不低于48亿元于洋浦经开区建产业园

京粮控股(000505.SZ)拟携中储粮(海南)等投不低于48亿元于洋浦经开区建产业园
2022年07月01日 17:17 智通财经网

京粮控股(000505.SZ)公告,公司于2021年4月6日与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就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国投洋浦港港区开展粮食仓储、物流和加工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

此外,公司于2022年7月1日在洋浦与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洋浦管委会”)、中储粮(海南)有限公司、国投洋浦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基于洋浦经济开发区独特的区位、政策等优势,公司与中储粮(海南)有限公司、国投洋浦港有限公司将在洋浦经济开发区设立若干项目公司,并开展粮油仓储物流、食品加工、国际贸易、贸易结算、技术科研、食品检验、展览展示等业务。洋浦管委会积极协助三方项目公司在公司注册、规划立项、土地供给、业务开展等方面提供支持与服务。

公告显示,三方将利用洋浦经济开发区政策、区位等优势,积极建设洋浦现代粮油储备和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产业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100万吨/年大豆压榨项目及中小包装植物油项目等,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合计不低于48亿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