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顺联(00994)拟与华际科工开展合作

中天顺联(00994)拟与华际科工开展合作
2022年06月22日 17:16 智通财经网

中天顺联(00994)公布,为进一步发展公司于中国内地的电子商务业务,公司与华际科工(北京)卫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

据了解,华际科工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而根据中国有关法律法规,该业务属禁止或限制外商投资的类别。为聚合双方资源,公司拟通过可变动权益实体安排实际控制华际科工部分权益,或与华际科工成立合营公司,或就华际科工的技术产权订立专项合作安排。

公告称,华际科工为主要从事海洋数据研究、渔业产业研究、渔业网路电商、卫星综合应用及智慧软硬体系统研发的企业。作为中国智慧渔业领军者,华际科工致力于通过整合通信、导航、遥感等综合卫星手段,融合海洋大数据、互联物联、人工智慧、仓储物流、金融工具、渔业网路电商等先进技术助力中国渔业经济大循环。

公司拟借助华际科工的技术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华际科工已通过初审的专利、软着,正在申报的专利、软着,软硬体系统等,配合中宏顺联及黑猫天华于电子商务业务的技术优势,共同拓展与集团电子商务业务相关的业务模式。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渔业 电子商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