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创燃气(01430):预期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最后时间为6月13日

苏创燃气(01430):预期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最后时间为6月13日
2022年06月10日 19:07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苏创燃气(01430)及要约人华润燃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公告,于2022年6月10日,有关批准计划的决议案已于法院会议上获计划股东批准。

于2022年6月10日,以下各项决议案已于股东大会上批准:批准以下事项并使之生效的特别决议案:借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进行计划及相关公司已发行股本削减,于紧接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生效前,向要约人配发及发行一股新股份,按交换现金选择及股份选择的计划股份数目发行总数等于已注销计划股份数目减一股(就将向要约人发行的新股份数目而言)的股份(入账列作缴足)予要约人及控股公司,及利用因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导致公司已发行股本减少而于公司账册内产生的进账额按面值缴足根据有关特别决议案向要约人及控股公司发行的新普通股;批准撤销股份上市的特别决议案;及批准订立特别交易协议(经特别交易协议补充协议所修订)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的普通决议案。

预期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最后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下午4时10分。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创燃气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