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园(01448)已更新股息政策以提高分红比例

福寿园(01448)已更新股息政策以提高分红比例
2022年05月25日 22:29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福寿园(01448)公布,该集团已批准及采纳已更新的该公司股息政策以提高该公司分红比例,承诺派息率不低于当年该公司股东应占利润的35%,预期未来派息率仍将逐年提升至当年该公司股东应占利润的60%或以上,借此使该公司成为高成长高分红的企业。

该集团的发展现进入全新阶段,从殡葬综合服务商升级为生命服务综合运营商。在庞大的殡葬和生命服务需求和市场前景下,凭借业界领先的运营理念,凭借多引擎驱动及规模扩张的策略,该集团将进一步在服务延展、科技引领、文化创新等领域多点发力,来满足不同客户多元化、差异化,特别是精神层面的消费需求,致力于该集团持续、健康、更快速发展。

由于上市近九年来,该集团营业收入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8%以上,新并入项目已见成效,整体盈利能力良好,现金流水平稳健,董事会认为该集团应采用多种融资手段以提升资金使用效率。该集团已经从单一的墓地经营商成长为殡葬综合服务商,从一个地方企业成长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46座城市的全国性集团,并在世界同行中获得荣誉与尊重。

该公司将持续评估和审视股息政策,确保股息政策符合股东利益、该集团财务状况和业务发展计划,以及开曼群岛公司法、公司组织章程大纲和细则、上市规则和任何其他适用的法律法规,但不能保证在任何既定期间将以任何特定金额支付股息。即使董事会决定建议和支付股息,其形式、频率和金额将取决于该集团的经营和盈利、资本要求和盈余、一般财务状况、合同限制和其他影响该集团的因素。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寿园 股息政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