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00836):华润电力工程拟斥10亿元参设合伙基金以加快进军新能源行业

华润电力(00836):华润电力工程拟斥10亿元参设合伙基金以加快进军新能源行业
2022年05月25日 18:5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华润电力(00836)发布公告,于2022年5月25日,华润电力工程就与内蒙古绿能私募、内蒙古环投、国家能源内蒙古电力、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大唐内蒙古新能源、华电内蒙古新能源、三峡投资、北方联合电力、中广核风电及TCL实业控股成立合伙基金订立合伙协议。

各订约方对合伙基金註册资本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0亿元,其中:

(1)内蒙古绿能私募将认缴出资人民币0.1亿元;

(2)内蒙古环投将认缴出资人民币9.9亿元;

(3)国家能源内蒙古电力、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大唐内蒙古新能源、华电内蒙古新能源、三峡投资、北方联合电力、中广核风电、TCL实业控股及华润电力工程将各自认缴出资人民币10亿元。

据悉,成立合伙基金的目的是合理高效地配置能源资源,于内蒙古构建完整的能源产业价值链,推动能源结构向绿色低碳转型,促进产业结构及能源结构调整优化,支持节能减排及绿色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公告称,通过订立合伙协议,集团可利用各订约方资源及管理人经验,从而加快进军新能源行业。公司认为,成立合伙基金将进一步扩大集团在新能源产业的布局,并进一步优化集团的业务结构。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