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发展(000547.SZ)选举胡庆荣为董事长

航天发展(000547.SZ)选举胡庆荣为董事长
2022年05月24日 19:41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航天发展(000547.SZ)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5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张兆勇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兆勇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张兆勇先生不在公司及所属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兆勇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兆勇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兆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胡庆荣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董事会选举胡庆荣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一致。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本次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梁东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新一届董事会成立(换届完成)之日止。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其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投资避险工具看这里,低风险理财、7%+收益、0手续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航天发展 选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