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立泰(002294.SZ):抗肿瘤生物制品JK08已在欧洲提交首个临床试验申请

信立泰(002294.SZ):抗肿瘤生物制品JK08已在欧洲提交首个临床试验申请
2022年05月23日 15:44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信立泰(002294.SZ)公告,公司收到下属子公司美国Salubris Biotherapeutics, Inc.(简称“SalubrisBio”)的通知,其自主研发的创新抗肿瘤生物制品JK08已在欧洲提交了首个CTA(临床试验申请);同时,JK07的HFrEF(射血分数减少的心衰)适应症在美国开展的I期临床第二组试验入组完成,并取得早期的初步试验数据。

公告显示,JK08是SalubrisBio自主研发的、具有知识产权的创新抗肿瘤生物制品(first-in-class),拟用于晚期实体瘤的治疗。JK08是一种IL-15/IL-15Rα复合物与抗CTLA-4抗体的融合蛋白。IL-15/IL-15Rα复合物可有效促进CD8+T细胞和NK细胞的增殖及活化,但不能清除肿瘤微环境中的免疫抑制性细胞,且半衰期相对短。抗CTLA-4抗体能靶向肿瘤微环境、耗竭肿瘤内调节性T细胞(Treg),可在肿瘤微环境内特异性诱导NK细胞活化和脱颗粒,以达到抗肿瘤免疫效果。

JK07则是SalubrisBio自主研发、具有全球知识产权的NRG-1(神经调节蛋白-1)融合抗体药物,拟开发适应症为慢性心衰。NRG-1是一组含有表皮样生长因子结构域蛋白,它通过激活酪氨酸激酶蛋白受体(HER3、HER4)调控细胞生长与分化,包括对神经系统和心脏的正常发育及功能产生重要作用。07分子设计独特,解决了重组NRG-1蛋白疗法的局限性,在不影响HER4激活的情况下阻断HER3受体功能,大幅提高了产品的成药性和安全性。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肿瘤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