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林控股(01709)附属拟6300万港元收购约819.54万股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股份

德林控股(01709)附属拟6300万港元收购约819.54万股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股份
2022年05月23日 19:06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德林控股(01709)公布,于2022年5月23日,DL Asset Management(作为买方)与DL Global Holdings(作为卖方)订立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收购协议,DL Asset Management将收购约819.54万股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股份(占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已发行股本总额的约45.0%),代价为6300万港元;及DL Asset Management(作为买方)与德林家族办公室BVI(作为卖方)订立安睿财富收购协议,据此DL Asset Management将收购及德林家族办公室BVI将出售175万股安睿财富股份,即安睿财富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550万港元。

DL Asset Management为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DL Asset Management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DL Asset Management由该公司直接全资拥有。

DL Global Holdings为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DL Global Holdings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

德林家族办公室BVI为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德林家族办公室BVI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

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是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持牌业务的金融服务,包括证券咨询服务及资产管理服务。

安睿财富为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持牌保险经纪服务,由DL Global Holdings间接全资拥有。

董事认为,安睿财富收购事项可使该集团进军保险经纪业务,这将与该集团现提供的金融服务相辅相成,也是该集团发展为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的重要一步。除拓展该集团的业务种类外,董事会认为,收购安睿财富为该集团提供机会,可立即利用既有的成功业务,并让该集团获取现成资源。董事认为,安睿财富收购事项可拓宽该集团的收入来源,而不会产生启动成本及耗费时间。

此外,该集团董事认为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收购事项可扩大该集团的收入来源,并可从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获得潜在分派股息收入。未来,倘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收购事项得以实现,董事会将寻求与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的潜在合作机会,以实现该集团与德林家族办公室香港的互利。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办公室 安睿 Asset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