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际调整金科股份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至“BB”,展望“稳定”

联合国际调整金科股份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至“BB”,展望“稳定”
2022年05月20日 10:50 乐居财经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乐居财经讯 徐迪 5月19日,联合国际将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656.SZ)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从‘BB+’下调至‘BB’,展望稳定。

  联合国际同时将由金科发行的3.2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票息率6.85%、2024到期)的国际长期发行债务评级从‘BB+’下调至‘BB’。本新闻稿披露了完整的债务评级列表。

  关键评级驱动因素

  该发行人评级下调至‘BB’反映了金科多元化产品和土地储备的执行风险、以及持续低迷的合约销售增长、利润的压缩和再融资压力。金科能够控制其财务杠杆,但其代价是利用内部现金偿还债务,减少了财务资源和流动性缓冲。另一方面,金科已在重庆房地产市场确立了市场地位,以及在中国华东、华南、华中和西南地区明显的多元化土地储备。

  展望稳定反映了我们对金科将保持其既定的市场地位,多元化产品和土地储备,并继续专注于管理其财务杠杆、资本结构和再融资需求,同时努力从低迷的合约销售和利润业绩中逐步恢复的预期。

  评级敏感性因素

  若发生以下情况,我们将考虑下调金科的信用评级:(1)金科激进的补充其土地储备导致其财务杠杆持续增加,使得以债务/资本化衡量的财务杠杆水平超过70%,或者其EBITDA利息覆盖倍数持续低于1.5倍,和/或(2)其经营活动恶化,包括合约销售和/或营业收入大幅下滑或流动性发生弱化。

  若发生以下情况,我们将考虑上调金科的信用评级:(1)显著提高其经营业绩(如销售规模和利润率),同时保持其在核心市场的竞争地位,和(2)维持其以债务/资本化衡量的财务杠杆水平持续低于50%或EBITDA利息覆盖倍数持续在3倍以上。

  对于金科的任何评级行动可能引发对于其美元票据的类似评级行动。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金科股份 金科 财务杠杆 债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