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美资源(09936)拟根据框架认购协议折让约9.7%增发6000万股

稀美资源(09936)拟根据框架认购协议折让约9.7%增发6000万股
2022年05月19日 21:57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智通财经,稀美资源(09936)公布,于2022年5月19日,该公司、认购人GFL Investment (Hong Kong)Limited及中国银河(06881)订立框架认购协议,认购人拟认购而该公司拟按建议认购价每股建议认购股份4.0港元配发及发行6000万股新股份。框架认购协议具有法律约束力,列明该公司及认购人就建议认购事项的意向。

根据框架认购协议,待认购人取得境外直接投资登记批准后,该公司及中国银河应订立执行协议,预期将列明执行建议认购事项的详细条款,包括但不限于偿付详情及完成建议认购事项的程序。

建议认购股份占该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现有已发行股本的20.0%。于建议认购事项完成后,建议认购股份将占该公司当时经建议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16.7%。建议认购价4.0港元较收市价每股股份4.43港元折让约9.7%

建议认购股份于获配发及发行后于所有方面均与在建议认购股份配发及发行日期已发行的其他股份享有同等地位,并在所有方面享有相同权利。

代价预期为2.4亿港元。根据框架认购协议,认购人须负责进行境外直接投资登记,并应于取得境外直接投资登记批准后五天内向该公司及中国银河发出书面通知。于收到该书面通知后,该公司及中国银河将订立执行协议,预期将列明执行建议认购事项的详细条款。根据执行协议订立的条款及条件应符合框架认购协议项下的条款及条件。

认购人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及独立第三方。其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且为赣锋锂业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称,建议认购事项为该公司提供筹集资金的机会,同时可扩大该公司的股东基础。此外,由于赣锋锂业为全球领先的锂生态企业,建议认购事项将在矿产资源、有色金属冶炼加工及下游客户资源方面产生协同效应及优势互补。预期建议认购事项将促进该集团在钽铌业务方面的发展并提升该集团的整体竞争力。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认购 中国银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