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肥巨头Nutrien将斥资20亿美元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清洁氨厂

化肥巨头Nutrien将斥资20亿美元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清洁氨厂
2022年05月19日 21:27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5月18日,全球化肥巨头Nutrien(NTR.US)公布了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清洁氨厂计划,并正在评估将路易斯安那州的Geismar作为首选地点的可能性。

据了解,该公司计划投入20亿美元建造该工厂,预计每年生产120万吨清洁氨,且每年捕获180万吨二氧化碳,实现至少90%的碳减排。

Nutrien表示,该公司正在将工厂建造规划推进到前端工程设计阶段,预计将在2023年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如果获得批准,将于2027年全面投产。

该公司还表示,它与丹博里原油公司(DEN.US)签署了合作协议,以运输和储存从拟建工厂捕获的二氧化碳。

Nutrien指出:“新工厂将使用自动热重整技术,在这种规模的工厂中实现最低的碳足迹,并有可能通过未来的改造过渡到净零碳排放。”

该公司的同行CF工业控股公司最近也有动作,它宣布计划与日本的三井集团,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建造一座价值20美元的工厂,以生产用于燃料的低碳氨。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