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通发展(603612.SH):收购欣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94.9777%股份事项目前尚未全部完成

索通发展(603612.SH):收购欣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94.9777%股份事项目前尚未全部完成
2022年05月19日 17:1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索通发展(603612.SH)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2年5月17日、5月18日、5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据悉,公司于2022年5月17日披露了《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关于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等相关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佛山市欣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94.9777%的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正在积极推进,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尚未全部完成。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经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尚存不确定性。

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函查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