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600763.SH):和仁科技控股权事项转让方磐源投资承诺不影响公司控制权

通策医疗(600763.SH):和仁科技控股权事项转让方磐源投资承诺不影响公司控制权
2022年05月18日 18:32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通策医疗(600763.SH)公告,关于收购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仁科技”)控股权事项,为更好的符合各方上市公司相关法律法规合规性的要求,协议各方根据自愿、公平原则,原签署的《表决权放弃协议》经协商一致正式解除,各方互不追究法律责任。

基于此,杭州磐源投资有限公司(“磐源投资”,“转让方”)承诺,在公司(“受让方”)取得上市公司控制权后,该转让方及其一致行动人不主动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不协助其他第三方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不与任何第三方签署或设置一致行动协议、表决权委托或其他可能影响受让方对标的公司享有控制权的协议、文件及安排。

本次交易完成后,通策医疗将持有和仁科技29.75%的股份,成为和仁科技第一大股东。本次《股权转让协议》的变更主要围绕“解除转让方表决权放弃的约定”,同时增加转让方不影响公司控制权的承诺,未来交易完成后,和仁科技控制权稳定。本次交易及变更,不会对通策医疗的公司主营业务及投资计划产生影响。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