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美的置业官宣“发债”碧桂园称“债券发行只在计划阶段”

龙湖集团、美的置业官宣“发债”碧桂园称“债券发行只在计划阶段”
2022年05月17日 09:51 中国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中国网财经5月17日讯 龙湖集团美的置业昨日分别发布公告,表示将在上交所市场发行公司债券。其中,龙湖集团间接附属公司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公司债。所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所需流动资金。龙湖集团称,根据公司财务状况和资金使用需求,公司未来可能调整部分流动资金用于偿还有息债务。

  美的置业则将发行不超过10亿元公司债券,债券简称“22美置01”,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债券。

  昨日有消息称,碧桂园、龙湖集团、美的置业3家民营房企被监管机构选定为示范房企,将在本周陆续发行人民币债券。碧桂园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拟于短期内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一期面值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国内公司债券。尽管如此,公司债券的发行仍只在计划阶段,公司债券的发行不一定能落实进行或最终能顺利完成。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