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菱环境(301018.SZ)拟携逸瑞投资及众煦环保设立合资公司

申菱环境(301018.SZ)拟携逸瑞投资及众煦环保设立合资公司
2022年05月09日 20:04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申菱环境(301018.SZ)公告,公司拟与广州市逸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逸瑞投资”)、广州市众煦环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众煦环保”)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广东申菱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暂定名),公司将于2022年5月10日与逸瑞投资、众煦环保就本次对外投资相关事宜签署《投资及经营公司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申菱环境认缴出资14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70%;逸瑞投资及众煦环保分别认缴出资3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为15%。

公告显示,本次共同投资事项旨在推进公司在新领域和新市场的开发拓展,充分整合逸瑞投资和众煦环保各合伙人在环保设备、干化设备领域的技术经验优势,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架构和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合伙企业 广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