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互动(03798)拟1.24亿元出售吉林宇柯的全部股权

家乡互动(03798)拟1.24亿元出售吉林宇柯的全部股权
2022年05月05日 17:16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家乡互动(03798)公布,于2022年5月5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家乡互动同意向吉林心悦(由吉林鑫泽(根据合约安排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拥有40%权益的公司)出售吉林省宇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24亿元。董事估计出售事项将产生收益净额约人民币1.2亿元。

据悉,目标公司是该集团于中国成立的运营公司,由该集团透过合约安排控制,主要从事销售私人游戏房卡业务。北京科鑫互娱网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于中国成立的公司,为目标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线上游戏业务。

考虑到出售事项的合理收益以及目标集团于紧接财政年度前一直停滞的业务前景及财务业绩,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公司变现其对目标集团投资并获利的良机。出售事项让集团得以改善其资产组合,更为集团提供额外资金发展其他业务,从而配合集团目前进一步开发休闲游戏组合及推动集团长远增长的策略。董事会更认为集团可把握出售事项此一良机,精简公司及业务架构,善用资源提升其整体表现。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