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集团(01222):中国农产品获授本金总额5.76亿港元循环贷款融通

宏安集团(01222):中国农产品获授本金总额5.76亿港元循环贷款融通
2022年05月03日 17:36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宏安集团(01222)与位元堂(00897)联合公布,中国农产品(宏安及位元堂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议订立建议银行贷款协议。根据建议银行贷款协议的条款,位元堂须以该银行为受益人订立建议担保协议,位元堂将同意就中国农产品根据建议银行贷款协议将会就结欠该银行的所有负债(包括本金额人民币3亿元(等值港元金额)、任何利息、罚款、复利、损害赔偿及该银行就执行建议银行贷款协议所产生的其他开支)提供担保。概不会以中国农产品的资产就建议担保作抵押。

有关中国农产品、Double Leads及Winning Rich之间订立的现有贷款协议,据此,Double Leads及Winning Rich已同意向中国农产品授出现有贷款,本金额合共为7.1亿港元,旨在为中国农产品根据2019年债券结欠 Double Leads及Winning Rich的当时未偿还债务进行再融资。现有贷款将于2022年9月25日到期。截至该联合公布日期,现有贷款的未偿还本金额为约5.76亿港元,其中约7000万港元及约5.06亿港元乃分别结欠Double Leads及Winning Rich。

2022年5月3日,中国农产品、Double Leads及Winning Rich订立了循环贷款融通协议,Double Leads及Winning Rich各自同意向中国农产品授出本金总额为5.76亿港元的循环贷款融通,为期五年,直至2027年5月2日止,以就现有贷款进行再融资。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