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01598)2790万元竞得石家庄市高邑县的土地使用权

21世纪教育(01598)2790万元竞得石家庄市高邑县的土地使用权
2022年04月28日 18:47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21世纪教育(01598)公布,于2022年4月28日,石家庄泽瑞成功竞得位于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的土地II的土地使用权,总代价为人民币2790万元,并与高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订立成交确认书II作为成功中标的结果。据此,石家庄泽瑞预期于订立成交确认书II后三十日内与高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订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土地II为于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万城镇万城村东南,土地总面积为约4.86万平方米。土地II作教育用途,土地使用权限为50年。土地II将用于建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的新校区。

公告称,集团将在土地I及土地II(两幅地块邻近彼此)上建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的新校区,符合集团的发展策略,并进一步扩大集团职业教育办学规模。集团计划将该区域建成具有国际视野的大学城,融合当地高新技术产业、科研院所等,打造产教融合示范区,培育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土地使用权收购II对集团未来的持续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符合集团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据悉,泽瑞教育由该公司通过合约安排控制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石家庄泽瑞由泽瑞教育全资拥有。石家庄泽瑞主要负责教育基础建设、经营管理及商业运营。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8.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