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坛酸菜方便面重新上架,超市人员称销量没有好转

老坛酸菜方便面重新上架,超市人员称销量没有好转
2022年04月13日 22:06 三言财经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三言财经4月13消息,据媒体报道,最近在部分超市老坛酸菜方便面重回货架,一起出现在货架上的,还有嵩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3月23日发布的《行政建议书》等文件。

  《行政建议书》中提到,根据2022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老坛酸菜事件,嵩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3月16日对康师傅(昆明)方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坛酸菜牛肉面所使用的酸菜料包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该公司生产的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使用的老坛酸菜料包供应商分别为四川厨之乐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天府味道食品有限公司。两供应商证照齐全,所供应的近期酸菜料包均有自检报告和外检报告。现场对仓库及正在进厂的酸菜料包检查,未发现央视3·15晚会曝光涉事企业的产品。

  货架边除《行政建议书》外,还有两家酸菜供应商的检测报告。

  但是,有超市人员表示,目前这款方便面销量没有明显好转。

  此外,在京东、天猫、拼多多等线上电商平台,“老坛酸菜”关键词下仍无搜索结果,但搜索“老坛酸酸菜方便面”、“老坛酸方便面”已可搜索到康师傅和统一的相关产品。

  此前“3.15”晚会曝光“土坑”酸菜食品安全问题后,康师傅、统一、白象、今麦郎等企业相继发布声明,多家电商平台第一时间下架老坛酸菜相关商品,线下商超也迅速进行了下架处理。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04-15 国能日新 301162 45.13
  • 04-14 艾布鲁 301259 18.3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