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体育(01661)拟代价131.1万英镑于英国收购物业以作出租租赁

智美体育(01661)拟代价131.1万英镑于英国收购物业以作出租租赁
2022年04月10日 18:2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智美体育(01661)公布,于2022年4月8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Wisdom London与卖方Taylor Wimpey UK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以收购租赁物业,代价为131.1万英镑。

租赁物业的位置于Plot 22 Postmark Phase 3 Calthorpe Street, Rear of Mount Pleasant Sorting office Farringdon Road EC1, London, the United Kingdom.

租赁物业将发展为位于英国Farringdon的Postmark住房发展项目的其中一间公寓。卖方将安排进行租赁物业的发展及建造,预期将于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

于完成建造后,Postmark住房发展项目将包括681套新住宅,超过2万平方尺的商业空间涵盖购物、餐厅及办公室功能。

卖方为一间于英国注册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造住宅。提供卖方由Taylor Wimpey最终拥有,Taylor Wimpey为住宅屋苑开发商及其股份於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公开可得资料,于本公告日期,Taylor Wimpey的三大股东分别持有其4.64%、3.61% 及2.87%的发行在外股本。

集团认为收购事项乃进军英国物业市场的良好投资机遇且拟持有租赁物业作投资用途并将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出租租赁物业以赚取租金收入。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物业投资机遇,可于日后获得资本增值及赚取稳定租金收入。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住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纳芯微 688052 --
  • 04-12 中一科技 301150 --
  • 04-11 峰岹科技 688279 82
  • 04-11 欧圣电气 301187 21.33
  • 04-11 杰创智能 301248 39.0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