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控股(00681)附属拟代价2300万元收购重庆景通犀野39.66%股本权益

中民控股(00681)附属拟代价2300万元收购重庆景通犀野39.66%股本权益
2022年04月07日 08:01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中民控股(00681)公布,于2022年4月6日,重庆犀野(买方,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重庆景通(卖方,为重庆景通犀野股东)订立股权转让合同,重庆犀野有条件同意购买重庆景通犀野(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39.66%股本权益,交易代价为人民币2300万元(“收购事项”)。

于完成收购事项后,重庆犀野将持有重庆景通犀野的100%股本权益,重庆景通犀野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于2022年4月6日,重庆犀野(买方)、重庆景通(卖方)及重庆景通犀野订立债权债务转移合同,据此根据借款合同(详情可参考于2021年1月12日公司的公布)重庆景通欠重庆景通犀野贷款;及股权转让合同下的交易代价人民币2300万元,由重庆犀野将通过承担及负责,对应在借款合同中的重庆景通欠重庆景通犀野的等额贷款支付。

该贷款为重庆景通欠重庆景通犀野,而该安排获重庆犀野、重庆景通及重庆景通犀野同意作完成收购事项。股权转让合同和债权债务转移合同将于2022年4月30日或的前完成。

重庆景通犀野于2020年12月22日成立,主要于中国重庆市从事物业投资及运营及其它相关业务,于2021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值为约人民币5480.1万元。重庆景通犀野持有物业拥有约2.21万平方米工业用地的50年使用权,该等物业地块规划可建筑面积约3.31万平方米;已建成厂房(仓库)3948.60平方米,办公楼2960.97平方米,在余下的土地内尚可建筑约2.62万平方米的厂房、仓库和办公楼;此余下土地已经完成硬化,局部建有钢架构房屋,目前可以作为仓库、货物堆场或停车场。

集团计划在重庆建立卖场、快消品和生鲜食材供应链体系,与该计划配套,需要在重庆三北地区设立统一的快消品配送仓拣配送中心和生鲜食材仓拣配送中心,统一安排集中处置大量交易资讯的资讯管理系统和办公室,以便提高管理效率,形成规模效益。

重庆景通犀野拥有该等物业(地块)位置优越邻近机场,交通方便,已建成的建筑物可以满足集团计划(五年内)在重庆市北五区卖场、快消品和生鲜食材供应链业务发展需要。该等物业(地块)占地约2.21万平方米,规划批准可建设建筑面积约3.31万平方米(目前重庆景通犀野仅使用了约6909.57平方米建筑指标,尚余约2.62万平方米建筑指标可以使用);未来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集团于该等物业(地块)内还可以新建约2.62万平方米厂房、仓库和办公楼,配合业务发展,可以充分满足集团在重庆卖场、快消品和生鲜食材供应业务长期发展的需要。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方米 重庆市 物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拓荆科技 688072 71.88
  • 04-08 英集芯 688209 24.23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121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13.73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26.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