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互动(00434)及其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到有关司法机关对涉嫌罪行的任何起诉或调查

博雅互动(00434)及其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到有关司法机关对涉嫌罪行的任何起诉或调查
2022年03月24日 22:53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博雅互动(00434)发布公告,就有关个别雇员涉嫌利用公司网游平台进行非法活动案件的审讯。于2022年3月23日,根据中国大陆法律顾问的告知,河北省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法院)做出了关于案件的重审判决。一审法院维持雇员涉嫌罪行的罪名成立。然而,重审判决对已冻结在有关账户内资金人民币2.92亿元(单位下同)和理财产品3.5亿元及孳息进行追缴、上缴国库(以下简称“所涉冻结资金”),取代了原一审法院关于追缴涉案资金9.43亿元上缴国库的判决。截至2021年12月31日,所涉冻结资金总金额约6.78亿元。

公司并不是案件的其中一方。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及其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受到有关司法机关对涉嫌罪行的任何起诉或调查。此外,据公司目前所知,没有其他银行帐户因案件被相关中国大陆司法机关冻结。

公司正在与其中国大陆法律顾问讨论有关重审判决的下一步行动,包括就一审法院重审拟追缴的所涉冻结资金采取适当法律行动的可能性,以维护公司及股东权益。根据中国大陆法律顾问的意见,若雇员就重审判决提出上诉,在法院最终对本案作出生效判决前,重审判决并不生效,一审法院亦不会对所涉冻结资金进行追缴。

鉴于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及其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收到相关中国大陆司法机关对涉嫌罪行的任何起诉;所涉冻结资金仅为公司閒置现金储备的一部分,用于閒置资金管理,为公司一般惯例;公司认为其在其他银行帐户中有足够的现金储备支持公司日常业务;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并无任何借贷;及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流动资产及所涉冻结资金共约为20.98亿元,所涉冻结资金佔当时该等资金总额约32.3%。董事会认为该判决不会对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雅互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冠龙节能 301151 30.82
  • 03-28 普源精电 688337 60.88
  • 03-28 望变电气 603191 --
  • 03-25 铭利达 301268 28.5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29.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