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康(002755.SZ)子公司生物创新药ASKG712注射液获得临床试验批准

奥赛康(002755.SZ)子公司生物创新药ASKG712注射液获得临床试验批准
2022年01月17日 18:51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奥赛康(002755.SZ)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苏州奥赛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苏州奥赛康”)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关于ASKG712注射液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申请的适应症:新生血管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nAMD)。

据称,ASKG712是子公司自主研发的同时靶向VEGF与ANG2的双特异性抗体。在阻断VEGF/VEGFR信号通路,控制新生血管形成的同时,可有效抑制ANG-2信号,以改善血管稳定性和减轻视网膜炎症。

目前全球尚无同靶点双特异性抗体上市,全球首家为罗氏开发的Faricimab,于2021年宣布其四项三期临床均达到主要重点,疗效显著,约一半的患者可达到每四个月给药一次。ASKG712临床前结果显示,其安全性良好,且对VEGF和ANG2均有更强的结合活性,有望临床上达到更好疗效,减少玻璃体注射给药次数。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物 苏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