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美股研报(1.12) | 花旗予英特尔(INTC.US)“中性”评级 大摩上调特斯拉(TSLA.US)目标价至1300美元

智通美股研报(1.12) | 花旗予英特尔(INTC.US)“中性”评级 大摩上调特斯拉(TSLA.US)目标价至1300美元
2022年01月12日 07:38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花旗:予英特尔(INTC.US)“中性”评级,目标价为52美元

早前,英特尔宣布任命美光科技(MU.US)的高管David Zinsner为首席财务官。花旗分析师Christopher Danely对此表示,英特尔这一决策,让公司拥有了一支“梦之队”。

Danely表示,让Zinsner加入董事会的决定是一个积极的举措,因为Zinsner担任首席财务官的每一家上市公司的营业利润率都实现了提升,而且“在我们看来,他会与市场很好地沟通”。

Danely补充道,更确切地说,Zinsner任职的每家上市公司的营业利润率都提高了约10%。在逐步实现转型的过程中,Zinsner与Pat Gelsinger合作,将令英特尔拥有在半导体行业中最好的领导团队之一。

不过,Danely表示,英特尔目前仍面临相当大的问题,如生产延迟,以及服务器CPU的市场份额逐渐流失。Danely称:“英特尔仍需付出相当大的努力和专注力,尤其是在制造业,才能赶上竞争对手。”

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TSLA.US)目标价从1200美元上调至1300美元,同时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称,特斯拉第四季度的交付量比他的预期高出20%。据悉,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第四季度的交付量同比增长70%,超过30.8万辆,连续第六个季度刷新纪录。这促使Jonas将全年交付量预期从此前的122万辆上调至146万辆。

他认为,有迹象显示,特斯拉“正在加速领先于其他电动汽车同行,这对整个行业来说不应被视为一个积极因素。”

Stifel:重申对Lululemon(LULU.US)的看涨立场,评级为“买入”,目标价500美元

在昨日Lululemon表示预期Q4营收和EPS接近指引低端之后,Stifel分析师Jim Duffy表示,虽然公司品牌在季度初期和线上的强劲势头被Omicron及其对零售店的影响所抵消,但该分析师认为,这个问题更多是“一种外部因素,而非品牌势头减弱的反映”。

瑞银:将IBM(IBM.US)的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并将其目标价从136美元下调至124美元

瑞银分析师David Vogt表示,IBM旗下基础架构管理服务Kyndryl的分拆和“估值过高将导致其股票在未来12个月很脆弱”。他还指出,IBM过去12个月的市盈率超过14倍,其过去3年和5年平均市盈率仅为11倍。他相信市场对IBM2022年和2023年的收益预期将比他的预期高出10%,而且该股也受益于从增长到价值的轮转,这也给该股带来了风险。

展望未来,Vogt预计IBM在2022年和2023年的营收有机增长可能会达到3.4%和3.1%,低于管理层的中位数目标。

Vogt还预计IBM约50%的营收面临“长期不利因素,不太可能长期增长”。他还指出,红帽公司和咨询公司的增长可能会减速,再投资机会也可能受到影响,因为该公司将60亿美元用于派息,约占IBM未来三年预期自由现金流产生的50%。

德意志银行:将美国铝业(AA.US)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为65美元

德银分析师Sathish Kasinathan表示,尽管该公司保持对铝的结构性乐观预期,但随着中国产能削减和新项目的增加,以及几家此前闲置的冶炼厂重新开工,预计今年冬季后铝价将有所回落。

Kasinathan称,尽管自由现金流的产生预计将保持稳定,但这可能会被与关键创新项目相关的支出部分抵消。

据了解,LME铝价在2021年上涨了42%,上周还一度上涨2%至每吨2980美元,为10月21日以来的盘中最高水平。

高盛:将特斯拉列入2022年首选股票名单,将其目标价从1125美元上调至120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法国巴黎银行:2022年消费者支出增长或乏力,下调PayPal(PYPL.US)及Visa(V.US)评级至“中性”。

美银:部分能源股上涨势头或将“缓一缓”,将戴文能源(DVN.US)和先锋自然资源(PXD.US)的投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格分别为57美元和234美元。

美银:半导体行业2022年将表现强劲,予顶级芯片股英伟达(NVDA.US)及美光科技(MU.US)“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375美元及118美元。

国泰君安:予叮咚买菜(DDL.US)“增持”评级,目标价32.79美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目标价 英特尔 IBM 特斯拉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