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科技(00465)附属富通东方认购北京银行3500万元理财产品

富通科技(00465)附属富通东方认购北京银行3500万元理财产品
2022年01月10日 17:09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富通科技(00465)发布公告,于2022年1月10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富通东方认购由北京银行发行本金为人民币3500万元的理财产品。认购理财产品的资金乃以内部产生资金拨付。

产品名称为北京银行心喜系列人民币京华远见第1期理财管理计划,预期年收益率为3.1% - 3.7%。

董事认为认购理财产品为公司提供比中国商业银行一般所提供定期存款更高的回报;认购理财产品以公司盈余现金储备拨付,不会影响公司营运资金状况或经营;及低风险敞口的适当理财有利于加强资本利用及增加闲置资金收入。因此,董事认为,认购理财产品乃按一般商业条款进行,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于投资前,公司将确保有充足营运资金应付公司的业务需求、经营活动及资本开支。经考虑理财产品的性质及彼等相关资产的较高信用评级,公司认为认购理财产品的风险水准与公司的内部投资政策一致。公司将密切并有效监察及管理认购事项。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理财产品入账列为按公平值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