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国际(03311)澄清:集团与“中华建设”项目等的可疑活动概无关连

中国建筑国际(03311)澄清:集团与“中华建设”项目等的可疑活动概无关连
2022年01月05日 19:23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中国建筑国际(03311)发布公告,近期,该公司发现有可疑人士,以“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或“中华建设”的名义在微信及互联网上发布信息及网上应用程式,进行招募会员或邀请加入“中华建设”项目等的投资活动(该等可疑活动)。该等可疑人士在该等可疑活动中引用了“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一词,与该公司全名“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相似,并引用大量公司公开信息。

公司谨此澄清集团与该等可疑活动、与此有关的互联网连结及网上应用程式 (“http://zh.aq44.cn/api/webapp/login.html”及“https://zh.kxj633.com/api/webapp/download/html/index.html”) 、该等可疑活动所提及的任何单位及人士(包括“中华建设”)概无关连,特别是该等可疑活动内所提及的任何投资活动或行为均与集团无关,且集团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及人士发布任何类似信息或进行任何类似活动。该公司谨此进一步声明,集团(包括本身或透过第三方)从未作出任何类似该等可疑活动中所载的投资活动或相关邀请,亦未开发或授权任何单位及人士开发类似网上应用程式。

公司希望提醒该公司股东、客户及公众人士避免因该等可疑活动造成误解。该公司不会就该等可疑活动负责。该公司的所有公告只会通过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该公司的网站 www.csci.com.hk 公布,而该公司的新闻稿及官方信息只会通过该公司的网站 www.csci.com.hk 公布。

公司已在其网站进行同步公告以提醒该公司股东、客户及公众人士。为维护该公司、股东、客户及各公众人士的权益,该公司已在获悉该等可疑活动后向香港警方报案,亦正就所需的行动咨询法律意见。该公司呼吁任何人士与该等可疑活动提及的任何单位或人士进行任何交易时须审慎行事和保持高度警觉。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建筑国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5 德石股份 301158 15.64
  • 01-05 佳缘科技 301117 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