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发展(002485.SZ)拟提名李长霞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雪松发展(002485.SZ)拟提名李长霞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2022年01月05日 17:59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雪松发展(002485.SZ)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建云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建云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王建云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主要内容:公司独立董事王建云先生因个人原因已提出辞职,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议,拟提名李长霞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拟当选后补选李长霞女士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候选人李长霞女士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雪松 审计委员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01-05 德石股份 301158 15.64
  • 01-05 佳缘科技 301117 46.8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