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信股份(300392.SZ)子公司青岛数腾智能科技涉及一宗合同纠纷诉讼

腾信股份(300392.SZ)子公司青岛数腾智能科技涉及一宗合同纠纷诉讼
2021年12月31日 18:23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腾信股份(300392.SZ)发布公告,该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数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2021)粤03民初4194号等诉讼材料。

公告显示,该案件诉讼请求:判令解除原告由联智能(深圳)有限公司与被告青岛数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签订的《智慧加油站软件系统开发及销售合同》;判令被告青岛数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退还合同价款人民币1.12亿元; 判令被告承担本案的全部案件受理费。

该案件事实和理由:原告与被告于2019年11月26日签订《智慧加油站软件系统开发及销售合同》,约定原告(甲方)委托被告(乙方)开发智慧加油站软件系统并购买该软件系统,合同价款人民币1.2495亿元,交付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交付地点为深圳;合同第7.2条约定“交货期拖延1个月以上,买方有权终止合同,并要求卖方承担违约金额为合同总价的30%,如无法弥补实际损失的,按实际损失计算,并退还甲方已支付的合同价款及银行同期利率”。

签订合同后,原告已依约向被告支付了合同价款,但被告至今未向原告实际交付合同标的物,即“加油站会员管理系统V1.0”,被告未履行主要合同义务,且已达到约定的解除合同条件,原告依据合同约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相关规定要求解除与被告签订的《智慧加油站软件系统开发及销售合同》,并要求被告退还已支付的合同价款。因此,特向贵院提起诉讼,请求依法判决。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腾信股份 青岛市 智能科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