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园林(300649.SZ)拟收购万林数链30%股权以深化业务协同效应

杭州园林(300649.SZ)拟收购万林数链30%股权以深化业务协同效应
2021年12月24日 18:14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杭州园林(300649.SZ)公告,公司拟与湖州市雷切讯达科技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州市屹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慧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扬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500.00万元收购乙方、丙方、丁方合计持有的万林数链共计30.00%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目标公司股权由10.00%增加至40.00%。

公告显示,万林数链的业务主要包括:运用倾斜摄影技术和三维成像技术采集GIS地理信息数据,提供地形地貌、林木测绘和植物生长状态测量服务;运用区块链技术提供商品溯源服务;智慧园林综合管理平台集成服务。

本次交易有助于提升公司对于万林数链的业务管理水平,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整合内外资源、提升公司新技术运用的技术研发能力,深化公司与万林数链之间的业务协同效应。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