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电气(603390.SH)拟以3000万元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通达电气(603390.SH)拟以3000万元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2021年12月17日 16:01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通达电气(603390.SH)发布公告,为优化公司投资结构,推进投资新兴产业战略布局,加快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于2021年12月17日与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等各方签署了《深圳市鲲鹏大交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拟参与投资深圳市鲲鹏大交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企业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标的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市鲲鹏大交通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鲲鹏大交通管理公司”),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认缴额度占基金计划募集总额比例的5.78%,公司担任标的基金的有限合伙人。

本次交易将进一步整合利用各方优势资源,通过专业化投资管理团队,优化公司投资结构,提升公司资金投资收益水平和资产运作能力。公司本次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承担的投资风险敞口规模不超过公司本次认缴出资额。

年终理财爆款福利!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2000份,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
  • 12-17 优宁维 301166 86.06
  • 12-17 南模生物 688265 84.62
  • 12-17 奥尼电子 301189 6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