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维持思摩尔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91.2港元

华泰证券:维持思摩尔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91.2港元
2021年12月02日 15:45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华泰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思摩尔国际(06969)“买入”评级及盈利预测,2021/-23年EPS为0.93/1.39/2.02元,参考可比公司Wind一致预期2021年65倍PE均值,考虑到公司壁垒深厚,予21年80倍目标PE,目标价91.2港元。

  华泰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电子烟国标征求意见稿出台,长期利好全球雾化科技龙头

  11月3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正式发布电子烟国标征求意见稿,稿件对电子烟设计与原材料、技术要求、实验方法、标志和随行文件等方面进行规范性要求。该行认为征求意见稿对于电子烟产品进行了明确规范,有望提升市场准入门槛以及集中度,长期利好全球雾化科技龙头思摩尔国际。

  征求意见稿确立烟杆、烟油、尼古丁、添加剂(香精香料)等标准

  征求意见稿对于电子烟设计与原材料、技术要求、实验方法、标志和随行文件等方面进行了规范性要求,重点如下:条例4.3.1.1:应使用烟草中提取的烟碱,纯度不应低于99%(质量分数);条例4.3.3.1:不应使产品呈现对未成年人有诱导性的特征风味;条例5.1.3:电子烟烟具应具有防儿童启动功能和防止意外启动的保护功能。条例:5.2.1:雾化物中的烟碱浓度不应高于20mg/g,烟碱总量不应高于200mg。条例6.1.1防填充:视检确定能否外加物质。

  行业规范化发展起点确立,生产商、品牌商集中度提升大势所趋

  该行认为征求意见稿重点聚焦于防止未成年人使用、生产端烟碱标准、电子烟“防填充”。对于防止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不应呈现诱导性风味、儿童锁等要求;稿件对烟碱的来源以及浓度进行了明确规定:应使用烟草中提取的烟碱、纯度不应低于99%、烟碱浓度不应高于20mg/g(与欧盟标准相同),体现出中烟对于尼古丁环节管控的决心;此外,稿件对于防填充进行规定,明确认定电子烟“封闭式”属性。

  征求意见稿体现了中烟规范市场的决心,随着政策逐步推进,该行认为行业有望持续规范化发展,质量不达标的产品或将持续退出市场,生产商、品牌商集中度有望持续提升。

  持续推荐雾化科技公司“思摩尔国际”

  今年以来,国家对于教培行业的整治以及互联网龙头公司的管理影响了市场对于政策尚未明确行业的信心,随着11月26日监管主体的明确,11月30日国标征求意见稿的出台,该行认为思摩尔的估值中枢有望显著提升。该行重申公司的竞争优势:

  1)先发优势显著:技术领先、产品力领先、专利布局完善、全球市占率领先;

  2)与海外龙头的深度合作:PMTA框架下龙头品牌商与生产商深度绑定。

  风险提示:行业政策收紧,行业竞争加剧。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思摩尔 华泰证券 买入评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