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中国旺旺沽售评级 目标价上调13%至6.1港元

高盛:维持中国旺旺沽售评级 目标价上调13%至6.1港元
2021年12月01日 13:14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中国旺旺(00151)“沽售”评级,主因长期增长前景受限,但上调每股盈测5%-9%,以反映乳品势头强劲;下半年起原材料价格上升;2023财年起加价因素。基于上调明年预测市盈率至14倍,目标价相应由5.4港元上调13%至6.1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公布截至9月底止年中期业绩。高盛指出自明年1月22日起,各业务中50%-90%产品将有中等单位数幅度加价,预期原材料成本价格压力持续,加价影响不会明显反映在旺旺下半财年业绩。

  该行提到,受惠于新兴渠道等,预计牛奶产品收入增长11%,但对2023财年“旺仔牛奶”产品持续性存疑,由于增长空间受限。不过,随着健康意识上升,或带动公司更多乳品及饮料产品长期转换。新产品及新兴渠道方面,该行认为公司需要更多营销开支,以扩大新产品规模;需找寻收支平衡方法。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国旺旺 高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