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源控股:大部分感染新冠雇员已康复 此前雇员感染约77名

伟源控股:大部分感染新冠雇员已康复 此前雇员感染约77名
2021年11月12日 18:11 新浪港股

  11月12日,伟源控股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大部分感染COVID-19的本集团僱员经已康复,于本公告日期,本集团有两名僱员受感染并正接受隔离令。9月21日,公司共有77名员工感染新冠,而地盘雇员总共约450人。

  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一日,集团获新加坡人力部(「人力部」)通知,集团的两名雇员于强制性轮流定期检测(「轮流定期检测」)后确诊感染COVID -19。自此, 本集团雇员确诊COVID -19的个案数目有所增加。截至紧接本公告日期前一日,本集团雇员共有77宗确 诊 COVID -19 的 阳 性 个 案 , 并有80名雇员正接受人力部10天或14天的强制性行动限制令(「行动限制令」),有关行动限制令最迟于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结束。所有有关雇员均由本集团就地盘工程聘用。于本公告日期,本集团共聘用超过450名地盘雇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