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银科技(00515)与江西省崇仁县订立项目协议 拟计划新建七条印刷电路板及发光二极管新生产线

中华银科技(00515)与江西省崇仁县订立项目协议 拟计划新建七条印刷电路板及发光二极管新生产线
2021年08月20日 22:07 智通财经网

中华银科技(00515)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13日,公司与县政府就集团拟投资于新工厂的新生产线订立项目协议。

根据项目协议的条款,公司拟于中国江西省崇仁县成立一家新的全资附属公司,以实施项目。新工厂的总建筑面积预计为约2万平方米。公司计划在新工厂内建造七条印刷电路板(PCB)及发光二极管(LED)的新生产线,预计在业主向项目公司交付新工厂的空置管有权后五个月内开始商业营运。

县政府期望公司的生产设备投资金额达致一定水平,为当地社区提供就业机会,达致一定水平的年度销售金额并缴纳税款。根据年度销售金额及其他业绩目标的实现情况,项目公司或有权不时获得适用于高新区投资企业的当地激励政策的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