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健康(000503.SZ)拟向中资医疗医药应急保障平台增资获其8%股权

国新健康(000503.SZ)拟向中资医疗医药应急保障平台增资获其8%股权
2021年08月05日 20:06 智通财经网

国新健康(000503.SZ)公告,公司拟与中资医疗医药应急保障平台有限公司(“中资医疗医药”或“标的公司”)及其他投资主体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华润医药”)、国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国药智能”)、中资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中资数据”)、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安资杰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安资杰诺”)共同签署《关于中资医疗医药应急保障平台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合计增资金额5000万元,公司拟增资12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公司对中资医疗医药的持股比例为8%。

公告显示,中资医疗医药定位为国家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信息平台,服务于应急条件下的医学技术支撑、医疗物资调配、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产能转化,是国家级应急准备工作的重要组成力量,为突发事件和紧急状态下的医疗医药应急保障提供技术服务和决策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