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和黄医药(HCM.US)盘前涨近12%,与阿斯利康(AZN.US)启动沃瑞沙II期临床试验

美股异动 | 和黄医药(HCM.US)盘前涨近12%,与阿斯利康(AZN.US)启动沃瑞沙II期临床试验
2021年07月28日 16:38 智通财经网

【策略会|站在当前时点,私募大佬投资展望】下半年A股如何演绎?股市长短期机会在哪?一起来看私募大佬们下半年投资机会预测,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启发

7月28日(周三)美股盘前,截至北京时间16:36,和黄医药(HCM.US)涨11.58%,报40.67美元。

消息面上,和黄医药发布公告,和黄医药与阿斯利康(AZN.US)已启动一项沃瑞沙® (通用名:赛沃替尼/Savolitinib;英文商品名:ORPATHYS®)的II期临床试验。沃瑞沙®是一种强效、高选择性的口服小分子间质上皮转化因子(MET,一种受体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用于治疗MET扩增的晚期或转移性胃癌或胃食管结合部腺癌患者。首名患者已于2021年7月27日接受给药治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斯利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