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药股份(603368.SH)拟与上海康达卡勒幅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柳药股份(603368.SH)拟与上海康达卡勒幅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2021年07月28日 16:39 智通财经网

【策略会|站在当前时点,私募大佬投资展望】下半年A股如何演绎?股市长短期机会在哪?一起来看私募大佬们下半年投资机会预测,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启发

柳药股份(603368.SH)发布公告,公司与上海康达卡勒幅于7月28日签署了《合资经营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广西康达卡勒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500万元,占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的50%,上海康达卡勒幅以自有资金出资2500万元,占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的50%。

目标公司成立后,双方同意,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支持目标公司在医疗影像设备业务的发展,将其打造成为实现发展高性能医疗设备与核心部件、高品质医学影像设备等医学装备产业的国产替代化和产业柳州本地化的优质平台。同时,目标公司将在柳州建设一个集研发、中试、生产、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器械产业化基地,项目一期产品涉及:动态DR、车载DR、骨密度仪、口腔CT、1.5T磁共振成像系统等产品。此次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助力提升公司研发能力,拓展产业布局,并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形成医药商品和服务集聚经营产品链,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未来盈利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