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瑭医疗递表港交所 为中国最大的高值医疗器械民营商业解决方案平台

华瑭医疗递表港交所 为中国最大的高值医疗器械民营商业解决方案平台
2021年07月27日 06:59 智通财经APP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据港交所7月27日披露,华瑭医疗控股有限公司(HTDK Medical Holdings Limited)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海通国际为独家保荐人。

  公司概况

  华瑭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跨境商业解决方案平台,为高值医疗器械提供专业的市场准入及渗透解决方案,尤其擅长服务全球品牌。根据灼识咨询报告,按2020年的GMV计,就全球高值医疗器械(包括体外诊断设备)而言,华瑭医疗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商业解决方案平台,并为中国第二大国有及民营商业解决方案平台(市场份额为12.3%)。华瑭医疗还是中国最大的眼科医疗器械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市场份额按2020年的GMV计为34.4%。

  此外,华瑭医疗为28个品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几乎全部为多个医疗专业(例如眼科、体外诊断、骨科、心臟科、神经科、妇产科、血管外科、内分泌科、唿吸科及高价值医用耗材)的高值医疗器械品牌。华瑭医疗的大多数品牌合作伙伴均为各自领域的领先全球品牌,例如爱尔康、MicroVention、 Illumina、施乐辉、罗氏、雅培及宝洁(可丽蓝)。

  作为一站式全国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瑭医疗的绝大部分收益来自于其提供的全面商业解决方案,涵盖整个医疗器械市场进入及渗透价值链,并与当地优质分销商合作,为品牌建立全国分销商网络。截至当下,华瑭医疗在中国管理超过500家具有广泛毛细分销渠道的地方分销商,覆盖全国所有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约1,700家公立医院和900家私立医院。

  财务概况

  于2018 年、2019年、2020年及截至2020年及2021年5月31日止五个月,华瑭医疗的持续经营业务收益分别为人民币6.98亿元、人民币9.56亿元、人民币9.91亿元、人民币 2.12亿元及人民币6.74亿元,华瑭医疗的持续经营业务溢利分别为人民币6858.3万元、人民币6696.3万元、人民币6609.7万元、人民币1060.8万元及人民币3672.7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人民币 医疗器械 港交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