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药网携手丽珠医药 探索数字化营销创新

1药网携手丽珠医药 探索数字化营销创新
2021年07月20日 10:01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原标题:1药网(YI.US)携手丽珠医药 探索数字化营销创新 来源:智通财经App

  1药网(YI.US)与国内领先的现代化制药龙头企业丽珠医药(01513)宣布,双方在数字化营销领域达成合作。借助1药网的全渠道数字化营销网络,通过患者精准触达等数字化手段,以及丰富多样的品牌、患教活动等,丽珠医药的消化领域拳头产品将会造福更多患者。同时,1药网还将为患者提供一站式的就医购药等互联网医药健康服务。

  丽珠医药是国内领先、朝向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制药龙头企业,拥有原料药、化学药、中成药、生物药、生化药、诊断试剂400多个品种,涉及消化、心脑血管、生殖内分泌、精神/神经、抗感染、抗肿瘤等领域。其中消化领域拳头产品有壹丽安、丽珠得乐系列等。

  此次丽珠医药与1药网重点合作的就是消化领域的拳头产品。结合丽珠医药在消化道用药领域的产品优势,以及1药网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精准化患者管理的技术优势和数字化营销资源,双方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药品可及性,促进丽珠医药在消化道用药领域的品牌专业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基于此次合作试水,未来,双方将从品牌、渠道、产品线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更多患者提供医药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1药网创立于2010年,截止目前,其已经与超过360家国内外制药企业达成战略直供合作,覆盖全国超过30万家药房终端,搭建了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药健康平台。

  新浪财经App内美股【大V观点】 助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慧芳

1药网 丽珠医药 拳头产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