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集团(002309.SZ)拟与国电投江苏新能源合作开拓新能源项目

中利集团(002309.SZ)拟与国电投江苏新能源合作开拓新能源项目
2021年07月13日 17:40 智通财经网

创造历史!创指点位首次超越沪指!透露什么信号?

中利集团(002309.SZ)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乙方”)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投江苏新能源”、“甲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甲乙双方在江苏省范围开展新能源项目的合作开发,优先将宿迁市和徐州市作为重点开发区域,率先推广整县碳中和国家级示范区“6+1”实施方案,根据项目布局和发展需要,由甲方(或其关联方)和乙方合资设立项目公司(原则上甲方股权占比不低于51%,乙方股权占比不高于49%)作为项目开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按照双方权利和义务,共同开拓新能源项目资源。

本次合作重点在整县屋顶光伏分布式、美丽乡村振兴、综合智慧能源、网源荷储一体、中利创新推出“6+1”、农业光伏、合同能源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符合双方产业发展和利益的创新合作开发模式。此举将有利于提升双方在整县(市、区)屋顶光伏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容知日新 688768 18.23
  • 07-13 迈普医学 301033 15.14
  • 07-13 仕净科技 301030 6.1
  • 07-13 新柴股份 301032 4.97
  • 07-13 大全能源 688303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