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价格下跌,分析师:只是稍作整顿,仍存在上涨空间

原油价格下跌,分析师:只是稍作整顿,仍存在上涨空间
2021年07月07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周二,原油期货价格走低,WTI原油8月期货跌近2%,报73.6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9月期货跌超3%,报74.81美元/桶。此前欧佩克+放弃了有关石油产量的谈判,并且没有设定恢复谈判的新日期。上周,阿联酋拒绝了一项将石油产量限制措施延长8个月的提议。

纳斯达克高级能源分析师Rich Pontillo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对原油的需求应该保持强劲。Pontillo称:“无论欧佩克+是否达成在2022年底之前每月增产40万桶/日的协议,他们都将会达成某种协议。目前原油市场只是稍作整顿而已,油价仍然存在上涨空间。”Pontillo指出,人们对油价的预期将继续保持在高位,他认为油价仍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Pontillo还表示,即使在Delta病毒席卷了整个欧洲的情况下,美国国内的活动也不会减少。Pontillo称:“我们看到了美国国内的活动非常强劲,普通消费者仍然非常渴望外出,消费、开车、坐飞机。即使政府真的开始对外出活动进行限制,也不会减少美国民众出门活动的意愿。除非类似的限制跟去年新冠疫情刚开始时一样严格,我认为美国国内的活动会持续下去。”

美股石油股今日随原油价格下跌,西方石油(OXY.US)跌超6%,阿帕奇石油(APA.US)跌超4%,卡隆石油(CPE.US)跌超2%,雪佛龙(CVX.US)跌超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佩克 分析师 原油价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