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头部银行派息和股票回购标准出炉,高盛派息比例或将再创新高

美国头部银行派息和股票回购标准出炉,高盛派息比例或将再创新高
2021年06月29日 19:35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上周经美联储对美国各大银行的年度压力测试,美国23家大型银行通过,经批准可以恢复派息和进行股票回购。美国头部银行也接连公布了分红派息和股票回购计划。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此前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美联储对几种不同的假设性经济衰退进行了三次压力测试,所有这些都证实了银行系统有能力支持正在进行的复苏。”

  美国银行(BAC.US)表示,将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将股息提高17%至每股0.21美元。另外,今年4月,该行宣布计划在一段时间内回购至多250亿美元的普通股。

  摩根大通(JPM.US)表示将从第三季度开始将股息由每股0.9美元上调至每股1美元。摩根士丹利(MS.US)则宣布,第三季度将把股息增加一倍至每股0.7美元,超出此前一些分析师所预计的由每股0.35美元上涨至约0.5美元。该行还表示,还将授权在未来12个月回购至多120亿美元普通股。

  纽约梅隆银行(BK.US)于当地时间2昨日下午表示经过压力测试后,计划将其普通股现金股息从每股0.31美元提高至每股0.34美元。该行还表示,董事会已授权从第三季度起的六个季度内至多回购价值60亿美元的股票,取代之前所有的回购计划。

  美国合众银行(USB.US)表示,将股息从每股0.42美元上调至每股0.46美元,并表示于2020年12月宣布的至多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仍然有效。

  富国银行(WFC.US)表示,预计第三季度派发的普通股股息将增加一倍,达到每股0.2美元;另外,公司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至2022年第二季度期间回购价值达180亿美元的股票。

  花旗集团(C.US)则与其它大行美国大行有所不同,它的股息稳定在每股0.51美元,并且近两年来一直维持在该水平。花旗首席执行官Jane Fraser表示:“我们期待继续我们计划中的资本行动,包括每股至少派发0.51美元的普通股股息,以及继续进行股票回购。当我们的股价低于每股有形账面价值时,将是股票回购最有吸引力的时候。”

  相比于其他大行,高盛(GS.US)此次派息则显得尤为大方,高盛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计划将季度股息从每股1.25美元提高到每股2美元,但表示还有待公司董事会的批准确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11.03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6.93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30.28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