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基础设施交易提振需求前景,卡特彼勒公司(CAT.US)及钢铁企业将从中获利

美国基础设施交易提振需求前景,卡特彼勒公司(CAT.US)及钢铁企业将从中获利
2021年06月25日 07:35 智通财经网

因美国总统拜登达成的两党合作的5790亿美元基础设施交易提振了美国需求前景,卡特彼勒公司(CAT.US)及钢铁企业股价飙升。

据悉,金属和机械制造商今年上涨,部分原因是押注政府重建道路、桥梁和隧道的支出将提振需求。该协议是两党经过数月谈判达成的。道路、运输系统和水路支出的激增,为建筑材料制造商以及基础设施工程和设计公司带来了新的需求。

尽管拜登周四的声明受到投资者的欢迎,但包括钢铁和水泥在内的一些材料供应紧张仍可能对该计划构成威胁。据经济学家和业内人士说,美国将依赖的铺路、建桥、铺设管道和组装火车的公司还没有计划满足这些需求。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Deane Dray表示,工业制造商已经在全力生产,以支持经济复苏,而支出的涌入将增加供应链压力。他说,即便如此,企业应该能够应对这些不断增加的压力,部分原因是道路、桥梁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已经将供应考虑在内。这肯定会增加整体需求和定价压力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卡特彼勒 钢铁企业 拜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06-25 新中港 605162 6.07
  • 06-25 江南奕帆 301023 58.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